第B02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3月27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国投瑞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
国投瑞银全球新兴市场精选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LOF)暂停及恢复申购(含定期定额投资)和赎回业务的公告
公告送出日期:2013年3月27日

1 公告基本信息

基金名称国投瑞银全球新兴市场精选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LOF)
基金简称国投瑞银新兴市场股票(QDII-LOF)(场内简称:国投新兴)
基金主代码161210
基金管理人名称国投瑞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公告依据《证券投资基金信息披露管理办法》及本基金基金合同和招募说明书等。
暂停相关业务的起始日、金额及原因说明暂停申购起始日2013年3月29日
暂停赎回起始日2013年3月29日
暂停定期定额投资起始日2013年3月29日
暂停申购(赎回、定期定额投资)的原因说明3月29日-4月1日,基金所投资的主要市场因复活节假期暂停交易,根据基金合同规定,特暂停相关业务。
恢复相关业务的日期及原因说明恢复申购日2013年4月2日
恢复赎回日2013年4月2日
恢复定期定额投资日2013年4月2日
恢复申购(赎回、定期定额投资)的原因说明基金所投资的主要市场恢复交易。

2 其他需要提示的事项

根据本基金基金合同的约定:如遇基金所投资的主要市场暂停交易,即由于一个或多个市场暂停交易,致使本基金资产净值40%以上的资产无法交易或估值,基金管理人有权决定该日是否作为开放日。2013年3月29日-4月1日本基金所投资的主要市场因复活节假期暂停交易,因此本基金管理人决定此期间暂停本基金的申购、赎回及定投业务。2013年4月2日起恢复上述业务,届时不再另行公告。

敬请投资者做好交易安排。详询请登录本公司网站(www.ubssdic.com)或拨打本公司客服电话(400-880-6868)。

国投瑞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3年3月27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