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4版:衍生品/对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3月27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华企业“一字涨停”
龙跃

 尽管楼市调控地方细则开始亮相,但沪深股市地产股昨日却并未受到明显负面影响,部分具备独特概念的地产股甚至出现大幅上涨,中华企业就是其中之一。

 中华企业本周二直接以5.07元涨停价开盘,且股价全天牢牢封死涨停板,强势特征一览无余。刺激该股昨日大幅走强的主要原因在于,市场预期公司即将着手盘活崇明土地资产,这有望提升其估值水平。从公司2012年年报透露的信息看,中华企业在崇明岛拥有不少土地储备。

 分析人士指出,如果上述预期落空,则中华企业当前投资吸引力比较有限。另有分析师认为,公司2012年盈利来源主要为投资收益,如果剔除掉非经常性损益,则公司2012年业绩实际上同比下降93.7%。据WIND数据,当前分析师对中华企业2013-2014年每股收益预测的均值分别为0.44元、0.48元。不难发现,至少市场预期中华企业未来两年成长能力相对一般。

 有市场人士指出,昨日中华企业涨停过程中放量非常温和,这往往预示后期还有一定上涨空间,建议融资投资者继续持有该股多头仓位,而打算融券的投资者暂时宜保持观望。(龙跃)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