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财经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3月27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深交所交行将深化银证合作
张莉

 □本报记者 张莉

 

 深圳证券交易所26日与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在深圳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深交所总经理宋丽萍表示,通过加强与交行的合作,可以为处于不同成长阶段的中小企业提供多样化、系统化、更优质的金融服务。

 深交所将与交行深化银证合作,一是共同加强中小企业的培育,通过信息交流、专项调研和培训,支持和推动更多符合条件的企业进入资本市场;二是合作开展固定收益类产品创新业务,特别是债券产品和资产证券化产品;三是加强基金产品领域的进一步合作,拓展财富管理的方式和渠道。

 交行行长牛锡明表示,交行非常重视与深交所的战略合作,坚定不移地实施“走国际化、综合化道路,建设以财富管理为特色的一流公众持股银行集团”的发展战略,注重借力资本市场,在支持实体经济和社会发展的过程中不断发展壮大。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