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3月27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渤海轮渡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获得财政补贴事项的公告

 证券代码:603167     股票简称:渤海轮渡   编号: 临2013-008

 渤海轮渡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获得财政补贴事项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根据烟台市财政局《关于预拨2013年度成品油价格改革财政补贴资金预算指标的通知》(烟财建指[2013] 8号),我公司于2013年3月26 日收到烟台市财政局预拨的2013年部分成品油价格补贴资金1600.00万元。

 另外,根据蓬莱市财政局《关于下达专项支出预算指标的通知》(蓬财预指[2013] 6号),我公司于2013年1月收到蓬莱市财政局用于支持公司发展的补助资金97.50万元;根据烟台市财政局《关于下达专项支出预算指标的通知》(烟财预指[2013]5号),我公司于2013年2月收到烟台市财政局用于公司技术改造及完善运营服务体系的补助资金485.00万元。本年度我公司累计收到政府补助资金2182.50万元。

 根据《企业会计准则》相关规定,上述补助资金2182.50万元确定为营业外收入并计入公司2013年度损益,具体会计处理须以会计师年度审计确认后的结果为准。该笔补助资金的取得将对公司2013年度的经营业绩产生一定的积极影响,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渤海轮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三年三月二十六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