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1版:要闻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3月27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调价周期缩至10个工作日 油价今起下调
王颖春

 国家发改委26日发布的通知指出,将成品油计价和调价周期由现行22个工作日缩短至10个工作日,并取消4%的调价幅度限制。国家发改委同日发出通知,决定降低国内成品油价格。27日零时起,汽、柴油最高零售价格每吨分别降低310元和300元,测算到零售价格90号汽油和0号柴油(全国平均)每升分别降低0.23元和0.26元。

 国家发改委有关负责人表示,调整完善成品油价格形成机制的主要内容是缩短调价周期,取消4%的调价幅度限制,调整挂靠油种。(相关报道见A03版)

 IC图片/图表 合成/苏振

 本报记者 王颖春 文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