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3月27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山东共达电声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披露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的
提示性公告

 股票代码:002655 股票简称:共达电声 编号:2013-009

 山东共达电声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披露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的

 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山东共达电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3年3月25日接到 YONGJIN VAI CHINA GROWTH I. LIMITED(华逸成长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逸投资”)通知,华逸投资于2013年3月22日至2013年3月25日,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大宗交易系统累计出售公司股票20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67%。

 华逸投资此前持有公司7614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6.35%,2013年3月22日华逸投资通过大宗交易减持10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83%。2013年3月25日通过大宗交易再次减持10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83%,减持后华逸投资拥有公司561.40万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4.68%,均为无限售流通股。根据《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公开发行证券公司信息披露内容与格式准则第十五号—权益变动报告书》及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华逸投资已编制《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详细信息见登载于巨潮资讯网、《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及《证券时报》。 

 特此公告。 

 山东共达电声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3年3月26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