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3月27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武汉三镇实业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2013年度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
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600168 证券简称:武汉控股 公告编号:临2013—013号

武汉三镇实业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2013年度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

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本次会议无否决提案的情况

●本次股东大会无变更前次股东大会决议的情况

一、会议召开和出席情况

(一)股东大会召开情况

会议时间:2013年3月26日(星期二)上午9:30

会议地点: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特8号长江隧道公司管理大楼公司二楼会议室

(二)出席会议的股东情况如下:

出席会议的股东和代理人人数
所持有表决权的股份总数(股)250,795,700
占公司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比例(%)56.85

(三)大会由公司董事长陈莉茜女士主持,会议采取记名投票表决方式表决,会议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会议合法有效。

(四)公司董事、监事和董事会秘书的出席情况:公司在任董事9人,出席9人:公司在任监事5人,出席5人;董事会秘书李丹出席会议。公司高管刘宁、王仪凡、孙丽列席会议。

二、提案审议情况

议案序号议案内容同意票数同意比例是否通过
1、关于公司董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
1.1选举陈莉茜女士为第六届董事会董事250,795,300100%
1.2选举严必刚先生为第六届董事会董事250,795,000100%
1.3选举凃立俊先生为第六届董事会董事250,795,000100%
1.4选举严连喜先生为第六届董事会董事250,794,800100%
1.5选举陈玮先生为第六届董事会董事250,794,800100%
1.6选举叶方明先生为第六届董事会董事250,794,800100%
1.7选举唐建新先生为第六届董事会独立董事250,794,800100%
1.8选举汪胜先生为第六届董事会独立董事250,794,800100%
1.9选举韩世坤先生为第六届董事会独立董事250,794,800100%
2、关于公司监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
2.1选举杨方麟先生为第六届监事会监事250,794,800100%
2.2选举李艳兰女士为第六届监事会监事250,794,800100%
2.3选举梁玉革女士为第六届监事会监事250,794,800100%

三、律师见证情况

湖北黄鹤律师事务所朱兆雍律师、胡志雄律师为本次股东大会见证并出具法律意见书,认为:武汉控股2013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召集召开程序符合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出席股东大会人员资格和召集人资格合法有效;股东大会的表决程序符合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本次临时股东大会通过的决议合法有效。

四、上网公告附件

法律意见书

特此公告。

武汉三镇实业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2013年3月27日

证券代码:600168 证券简称:武汉控股 公告编号:临2013—014号

武汉三镇实业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第六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

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武汉三镇实业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通知于2013年3月15日以书面方式通知各位董事,会议于2013年3月26日上午10:30在公司会议室召开,会议应到董事9人,实到9人。本次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会议由董事陈莉茜女士主持。会议通过认真审议,采取记名投票方式逐项表决,通过了如下决议:

一、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公司第六届董事会董事长的议案

选举陈莉茜女士为公司第六届董事会董事长。(简历附后)

(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二、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总经理、董事会秘书及证券事务代表的议案

经公司董事长陈莉茜女士提名,聘任凃立俊先生为公司总经理,聘任李丹女士为公司董事会秘书,聘任李凯先生为公司证券事务代表。(简历附后)

(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三、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副总经理及财务负责人的议案

经公司总经理凃立俊先生提名,聘任陈玮先生、刘宁先生、王仪凡先生为公司副总经理,聘任孙丽女士为公司财务负责人。(简历附后)

(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四、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公司第六届董事会各专门委员会委员的议案

为保证公司第六届董事会各专门委员会的正常运作,选举专门委员会委员如下:

1、战略委员会委员:陈莉茜、凃立俊、陈玮、韩世坤、唐建新

主任委员:陈莉茜

2、审计委员会委员:唐建新、汪胜、韩世坤、凃立俊、陈玮

主任委员:唐建新

3、提名委员会委员:汪胜、唐建新、韩世坤、陈莉茜、凃立俊

主任委员:汪胜

4、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委员:韩世坤、唐建新、汪胜、陈莉茜、陈玮

主任委员:韩世坤

(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本公司独立董事唐建新先生、汪胜先生、韩世坤先生就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聘任出具了独立董事意见,认为:

1、本次公司总经理、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财务负责人等高级管理人员的聘任程序符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董事会表决程序合法。上述高级管理人员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及《公司章程》规定的任职资格。

2、同意上述董事会决议的有关内容。

特此公告。

武汉三镇实业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3年3月27日

附简历:

董事长:

陈莉茜女士,1960年出生,本科学历,高级工程师,武汉市优秀专家。曾任武汉市给排水工程规划设计院院长。现任武汉市水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武汉三镇实业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武汉长江隧道建设有限公司董事长,武汉三镇实业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未持有公司股票,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

总经理:

凃立俊先生,1959年出生,大专学历,高级工程师,国家一级注册建造师,享受武汉市政府专家津贴。曾任武汉市自来水工程公司总工程师、副总经理,武汉市水务集团有限公司管网管理部部长。现任武汉三镇实业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未持有公司股票,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

副总经理:

陈玮先生,1968年出生,本科学历,高级工程师,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历任武汉市给排水工程规划设计院副院长;武汉三镇实业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副总经理;武汉三镇实业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未持有公司股票,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

刘宁先生,1963年出生,研究生学历(经济学硕士),高级经济师。历任武汉三镇实业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投资计划部部长,副总经理。未持有公司股票,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

王仪凡先生,1973年出生,研究生学历,高级工程师。历任武汉市水务集团有限公司琴断口水厂厂长助理;武汉三镇实业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白鹤嘴水厂副厂长、厂长;武汉三镇实业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未持有公司股票,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

董事会秘书:

李丹女士,1975年出生,研究生学历(经济学硕士),经济师。近五年任武汉三镇实业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秘书、团委书记。未持有公司股票,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

财务负责人:

孙丽女士,1977年出生,本科学历,高级会计师,历任武汉三镇实业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财务部副部长,部长;武汉三镇实业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财务负责人。未持有公司股票,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

证券事务代表:

李凯先生,1978年出生,本科学历,经济师。曾任职于武汉三镇实业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宗关水厂生产技术部、武汉市水务集团有限公司制水部生产技术科,现任职于武汉三镇实业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办公室。未持有公司股票,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

证券代码:600168 证券简称:武汉控股 公告编号:临2013—015号

武汉三镇实业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第六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

决议公告

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武汉三镇实业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六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通知于2013年3月15日以书面方式通知各位监事,会议于2013年3月26日上午10:30在公司会议室召开。会议应到监事5人,实到监事5人,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会议由监事杨方麟先生主持,会议通过认真审议,采取记名投票方式表决,通过了以下决议:

一、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公司第六届监事会主席的议案。

选举杨方麟先生为公司第六届监事会主席。

(5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特此公告。

武汉三镇实业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监事会

2013年3月27日

附监事会主席简历:

杨方麟先生,1954年出生,专科学历,高级政工师。曾任武汉市自来水公司工会主席;武汉市水务集团有限公司工会副主席兼工会办公室主任。现任武汉市水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党委委员、工会主席;武汉三镇实业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监事。未持有公司股票,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