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9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3月27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ST天龙
拟注入外资资产进入交割
李阳丹

 □本报记者 李阳丹

 

 刚公告绵阳耀达与青岛太和恒顺因股权转让款“纠纷”申请支付令的ST天龙,其收购资产事宜似乎并没有受到股权转让终止的影响。公司公告称,接青岛太和恒顺的函告,获悉波鸿实业收购威斯卡特的自有资金和国家开发银行专项贷款均已到位,正在办理支付收购价款及股权交割手续。

 2013年2月19日,根据青岛太和恒顺函告,其正在商讨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事宜,拟募集资金用于收购资产等,其中涉及境外资产。相关资产包括加拿大威斯卡特工业公司100%股权以及其他资产。

 2013年3月12日,根据青岛太和恒顺的函告,与绵阳耀达投资为同一实际控制人控制的四川波鸿实业有限公司通过子公司收购威斯卡特100%股权,预计2013年3月31日之前,波鸿实业可完成威斯卡特的股权交割。根据安排,青岛太和恒顺将按规定程序向公司董事会提交相关议案进行审议,最迟于2013年4月10日之前公告并复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