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3月27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中材国际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签署经营合同的公告

 证券代码:600970 证券简称:中材国际 公告编号:临2013-020

 中国中材国际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签署经营合同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近日,中国中材国际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全资子公司天津水泥工业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与PT Indocement Tunggal Prakarsa(以下简称“业主”)签订了INDOCEMENT P14项目设备供货及工程设计合同(10000t/d),合同金额为107,295,000欧元加117,355,899美元。

 该项目位于印度尼西亚雅加达附近50公里处。合同范围从石灰石堆场至水泥发运完整水泥生产线的设备供货和工程设计合同。合同约定,工期为合同生效至生产线点火出熟料28个月,至临时验收34个月。合同生效条件:1)双方完成合同签署;2)业主收到公司开具的预付款保函;3)公司收到业主预付款。

 上述合同金额未达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总资产的50%、公司最近一个会计年度经审计营业收入或营业成本的50%、合同履行预计产生的净利润总额不会达到公司最近一个会计年度经审计净利润的50%,也不会对公司的资产、负债、权益和经营成果产生重大影响。

 特此公告。

 中国中材国际工程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三年三月二十七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