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3月27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简称:河北钢铁 股票代码:000709 公告编号:2013-004
河北钢铁股份有限公司2012年公司债券票面利率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证监许可[2013]4号文核准,河北钢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河北钢铁”或“发行人”)获准向社会公开发行面值不超过人民币50亿元(含50亿元)的公司债券,河北钢铁股份有限公司2012 年公司债券(以下简称“本期债券”)的发行规模为50亿元。

 根据《河北钢铁股份有限公司2012年公司债券发行公告》,本期债券包括三年期固息和五年期固息两个品种。三年期品种票面利率询价区间为4.6%-5.1%,五年期品种票面利率询价区间为4.9%-5.4%,票面利率由发行人和保荐人(牵头主承销商)根据网下利率询价结果在利率询价区间内协商确定。

 2013年3月26日,发行人和保荐人(牵头主承销商)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在网下向机构投资者进行了票面利率询价。根据网下机构投资者询价结果,经发行人和保荐人(牵头主承销商)协商一致,最终确定本期公司债券三年期品种票面利率为4.90%,五年期品种票面利率为5.16%。

 发行人将按上述票面利率于2013年3月27日面向公众投资者网上公开发行,本期债券三年期品种网上发行代码为“101697”,简称为“12河钢01”,五年期品种网上发行代码为“101699”,简称为“12河钢02”,于2013年3月27日-3月29日面向机构投资者网下发行,具体认购方法请参见2013年3月25日刊登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和《证券时报》上的《河北钢铁股份有限公司2012年公司债券发行公告》。

 特此公告。

 

 发行人:河北钢铁股份有限公司

 保荐人(牵头主承销商):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联席主承销商:中银国际证券有限责任公司

 联席主承销商: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2013年3月27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