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9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3月27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保利地产
今年上半年周销售额将在25亿左右
常仙鹤

 □本报记者 常仙鹤

 

 千亿俱乐部新成员保利地产26日举行业绩说明会,会上公司董事长宋广菊表示,公司有信心在未来七年仍能保持20%以上的年增长速度。对于广东版新国五条,宋广菊称,调控不会改变市场本身长期向好的根本格局。调控将带来行业集中度的提高,有利于品牌开发商发展。

 据悉,保利地产2013年计划开工面积为1600万平方米,相比2012年增加190万平方米。总投资额预计在930亿元,预计全年将有43个新盘推出。宋广菊表示,2013年上半年,保利地产的周均销售额将稳定在20-25亿元。

 保利地产总经理朱铭新表示,公司高度关注城镇化所带来的三四线城市的发展机会,公司会选择有资源和成本优势的项目进行投资。他同时透露,未来商业地产的年度投资额将占到公司总投资额的30%,持有比例将达到10%。

 保利地产同时计划进行海外拓展,管理层已对埃塞俄比亚、纳米比亚、坦桑尼亚等非洲国家和西欧的房地产市场进行了调研,预计在未来两年内将迈出国门。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