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3月27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731 证券简称:四川美丰 公告编号:2013-18
四川美丰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与中国石化四川天然气有限责任公司签署《液化天然气技术开发与
应用项目合资合作框架协议》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2013年3月25日,公司与中国石化四川天然气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天然气公司”)在四川成都签署了《液化天然气技术开发与应用项目合资合作框架协议》,协议的主要内容为:四川美丰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和中国石化四川天然气有限责任公司拟以在四川成都共同投资设立合资公司——四川双瑞能源有限公司(暂定)的方式,合作开展液化天然气技术开发与应用项目建设。首期合作项目为阆中市、巴中市液化天然气工程项目。

 公司与天然气公司双方同意合资公司首期注册资本金为12,000万元,其中公司出资6,120万元,持合资公司51%的股权;天然气公司出资5,880万元,持合资公司49%的股权。本合作项目首期注册资本金约占双方首期合作项目总投资的32%,总投资中资本金以外部分拟采用合资公司融资等方式解决,或根据项目实施进展及对资金的需要,由双方按照各自的股权比例对合资公司进行增资扩股。

 公司将协助合资公司取得地方相关部门关于液化天然气项目立项、核准等批复文件;天然气公司负责落实液化天然气项目相应用气指标。

 关于公司与天然气公司共同投资设立合资公司的议案已于2013年3月21日经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九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相关事宜详见公司于2013年3月22日发布的《公司关于与中国石化四川天然气有限责任公司共同投资设立四川双瑞能源有限公司的对外投资公告》(公告编号:2013-17)。

 特此公告

 四川美丰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三年三月二十七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