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3月27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810 股票简称:华润锦华 编号:2013-10
华润锦华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本公司已于2013年3月13日发布了《关于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进展公告》,公告公司于2013年3月11日接到控股股东华润纺织(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华润纺织集团”)通知,华润纺织集团正在筹划与创维数码控股有限公司(简称“创维数码”)的重大资产重组事宜,并已形成初步意向。

 目前,双方仍在就该项重大资产重组具体方案进行协商探讨,根据初步意向,创维数码拟将其拥有的部分资产及业务(其中可能包括创维数码的机顶盒业务)注入本公司,如本次重组得以实施,可能构成创维数码业务分拆上市。目前,公司及独立财务顾问、法律顾问及审计、评估机构等相关各方正在积极推动各项工作,相关尽职调查、审计及评估等工作正在进行之中。公司将根据具体工作进展情况履行必要的公告及审议程序。

 根据《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及深交所关于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信息披露工作备忘录的有关规定,本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停牌期间,本公司将根据相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每周发布一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进展公告,直至相关事项确定并披露有关结果后复牌。

 特此公告

 

 华润锦华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3年3月27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