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财经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3月27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桂林将打造国际旅游胜地
正积极协商争取“落地签”政策
陈琴

 □本报实习记者 陈琴

 

 国新办26日举办新闻发布会介绍《桂林国际旅游胜地建设发展规划纲要》有关情况。国家旅游局局长杜一力称,《纲要》的出台标志着桂林的发展已上升为国家战略。桂林市市长黄俊华表示,桂林建设国际旅游胜地是国家给予桂林的任务和机遇。

 广西壮族自治区副主席陈刚说,广西即将出台《关于促进桂林国际旅游胜地建设若干政策规定》,将加大财政、税收、土地、生态环境保护等方面的支持和资金投入的力度。广西将在旅游方面进行创新,不断推进旅游综合改革和对外开放,促进桂林旅游业更快地发展,带动广西整个旅游业的发展。

 黄俊华表示,桂林市政府将争取国家及自治区政府加大在航线方面的支持力度,尤其是国际航线。桂林市正在与有关部门积极协商争取“落地签”政策。

 国家发改委社会发展司司长王威说,为了支持桂林国际旅游胜地的建设,《纲要》对城镇规划、土地利用、基础设施建设、生态环境治理、出入境管理等方面也提出了一系列的具体的支持政策。下一步发改委将配合广西自治区政府和桂林市委市政府,推动落实相关政策,努力支持桂林国际旅游胜地的建设。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