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3月27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600 证券简称:江粉磁材 公告编号:2013-016
广东江粉磁材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参与竞拍广东江门电机股份有限公司100%股权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交易概述:

 广东江粉磁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参与竞拍广东江门电机股份有限公司100%股权的议案》,同意公司以不超过竞拍底价4,630.60万元的10%即5,093.66万元的价格,参与竞拍广东江门电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江门电机”)100%股东权益。公司于2013年3月12日在巨潮资讯网、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以及中国证券报上发布了《关于参与竞拍广东江门电机股份有限公司100%股权的公告》。

 本次竞拍不构成关联交易,也不构成重大资产重组。

 二、竞拍标的:

 本次拟竞拍标的为江门电机100%的股权。

 按工商登记资料显示,江门电机注册资本为人民币26,837,500元,其中:广东江门电机股份有限公司工会委员会出资12,037,500元,持有12,037,500股,占江门电机总股本的44.853%;自然人股东张励泉、区耀森、郭锦坤、陈飞鸿、刘汉良、钟伟权、姜广樵、李广英等八名自然人股东合计出资14,800,000元,持有的3,530,679股,占江门电机总股本的55.147%。

 三、竞拍进展情况

 江门电机各股东就本次对外转让江门电机100%股权采取了公开邀标形式。目前,公司获得通知,公司为唯一符合竞拍条件的竞标方。

 公司将根据江门电机聘请的独立第三方出具的评估报告、审计报告以及在公司董事会授权范围,协商约定最终股权受让价格。

 四、其他说明

 公司将根据本次竞拍相关后续情况及时发布进展公告,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广东江粉磁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三年三月二十六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