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3月27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代码:900953 股票简称:凯马B 编号:临2013—003
恒天凯马股份有限公司诉讼进展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案件基本情况

 2003年,中国建设银行兖州支行与山东华源山拖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源山拖公司”)签订总金额为2150万元的借款合同,本公司为该笔贷款提供了连带责任保证。因华源山拖公司不能按时还款,2005年济宁市中级人民法院作出民事判决((2005)济民初字第39号),判决华源山拖公司偿还贷款,本公司承担连带责任,并出具相关裁定,对本公司部分资产采取保全措施。

 2005年12月,该项债权移交建设银行济宁分行管理。由于山东华源山拖公司经营不善,山东省济宁市中级人民法院于2007 年5 月宣告华源山拖公司进入破产还债程序。

 自2006年起,本公司持续披露了本案进展情况。2013年3月26日,本公司接到建设银行济宁分行函件,2013年1月,经山东省济宁市政府协调,该项债权已履行完毕,本公司担保责任和相关资产保全措施全部解除。该担保事项对公司利益没有造成影响。

 二、其他尚未披露的诉讼仲裁事项

 本公司无应披露而未披露的其他诉讼、仲裁事项。

 三、对本期利润或期后利润的影响

 本次公告事项对本公司本期利润或期后利润不会产生影响。

 四、备查文件

 1、建设银行济宁分行关于贷款担保结清的函

 特此公告。

 恒天凯马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一三年三月二十七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