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3月21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616 证券简称:长青集团 公告编号:2013-010
广东长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签署新加坡生物质发电项目合作框架协议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风险提示:

 1. 协议为公司与BFI公司签订的框架协议,后期还需签订具体的投资合同。合同的签订时间、实施内容、进度以及具体的投资额度以签订的正式投资合同为准,故存在不确定性的风险。

 2. 后期具体投资方案、合同等将按相关权限规定提交公司董事会、股东大会审议,公司董事会将积极关注项目的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一、对外投资概况:

 1. 2013年3月20日,广东长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与Biofuel Industries Pte. Ltd.(以下简称“BFI公司”)签署了《新加坡生物质发电项目的合作框架协议》(以下简称“协议”或“框架协议”),就双方在新加坡合作建设、运行生物质发电项目(电力执照号码为EMA/WEG/001,以下简称“本生物质发电项目”)的合作事宜达成框架协议。

 本生物质发电项目预计投资额为4000-5000万新币,约折合人民币2-2.5亿元,实际投资额以正式投资合同为准。项目规模为装机容量1×9.9MW,日消耗燃料量约260-300吨/日。

 2.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和公司《对外投资管理办法》的规定,项目尚需提交公司董事会审议。

 3. 本次投资不构成关联交易,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二、交易对手方介绍

 公司名称:Biofuel Industries Pte. Ltd.

 注册号:200303416N

 注册地址:51 Shipyard Crescent, Singapore 627809

 法定代表人:EUGENE LEE

 注册资本:700万新币

 企业类型:私人有限公司

 营业范围为:1)回收非金属废料 (如海洋粘土和油泥)(38309);2)总承包商(房屋建筑包括主要升级工程)(41001)。

 公司与合作方无关联关系。

 三、项目介绍

 1.项目所在地:位于新加坡裕廊工业区(51 Shipyard Crescent, Singapore 627809)。

 2.项目规模:装机容量1×9.9MW。

 3.项目使用燃料:园林废弃物及装箱废板等,日消耗燃料量约260-300吨/日。

 4.预计投资额:4000-5000万新币,约折合人民币2-2.5亿元。

 5.资金来源:公司为主自筹。

 6.项目进展:已获得生物质发电项目执照,电力执照号码为EMA/WEG/001,并已具备建厂所需的土地、水源、输电及电力接入许可。

 四、框架协议的主要内容:

 1.双方义务

 公司负责投资、建设、运行该项目;BFI公司负责燃料供应的保障、负责获得该项目股东变化的确认、生物质电厂执照的继续有效及土地使用权归属的变更。

 2.合作方式

 1)合作方式:公司投资、建设生物质电厂,由BFI公司负责供应燃料,燃料供应的回报根据上网电量的销售收入按双方约定的比例分红。

 2)若有更好的合作方案,在双方同意的情况下,可对上述方案进行调整。

 3.协议的生效

 协议自双方签字盖章之日及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后正式生效。

 五、协议对公司的影响:

 1.协议旨在确定公司与BFI公司的战略合作关系。

 2.如协议顺利实施,将有利于公司在生物质综合利用领域向前迈进一步,促进公司更好更快发展。

 3.本协议以及正式投资协议的签订,预计会有前期费用产生;但对公司2013年的经营业绩不会产生大的影响。

 4.公司的主要业务不会因履行协议而对协议当事人形成依赖。

 备查文件:

 1.《新加坡生物质发电项目的合作框架协议》

 广东长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3年03月20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