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9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3月21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紫金矿业
1亿美元参设离岸矿业基金
于萍

 □本报记者 于萍

 

 紫金矿业公告,公司与加拿大多伦多证券交易所上市的公司Sprott Inc.及美洲现代资源投资管理集团于3月19日签署合资协议,设立合资离岸矿业基金。

 该基金由公司及Sprott共同管理,基金主要投资黄金、其他贵金属、铜和其他矿产有关的股权、债务。矿业基金的计划募集规模为5亿美元。根据协议,公司将向基金投资1亿美元,Sprott首期投入1000万美元并将按照不少于基金募集总规模的5%继续投入资金,基金将寻找其它投资者。美洲现代将向合资公司提供技术和市场方面的服务。

 公司表示,此次协议的完成还取决于以下前提条件,包括Sprott所需获得的加拿大有关监管批准以及公司所需获得的中国有关监管部门的批准。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