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0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3月21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移动3G用户2月激增
王荣

 □本报记者 王荣

 

 中国移动20日发布2月运营数据,2月,中国移动新增用户数重返500万以上,达575.1万。而951万的3G新增用户数再次创下历史新高,1月份这一数据为705万。

 目前,中国移动TD-SCDMA基站总数已经超过27万个,中国移动2013年将TD终端的销量目标定在了1.2亿部。同时,在加大4G网络的建设,现有TD-SCDMA网络也将逐步升级。

 至此,三大电信运营商2月份的运营数据全部出炉,由于2G用户向3G用户转移数量进一步增加,运营商新增3G用户的数量超过了新增用户总数。具体为,2月中移动新增3G用户951万户,中国联通新增335.9万户,中国电信新增281万户。

 移动用户方面,截至2月底,中国移动累计移动总用户达到7.2亿,3G用户数为1.04亿;中国联通累计移动总用户为2.46亿,其中有8348.4万是3G用户;中国电信累计移动总用户为1.65亿,其中3G用户为7487万。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