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1版:要闻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3月21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金融股发威 沪综指收复2300点
曹阳

 20日A股放量反弹。上证综指强势上攻收复2300点和60日均线,深证成指则出现3%以上涨幅。

 金融服务行业指数上涨5.02%,是推动大盘反弹的主要动力。据Wind资讯统计,目前金融服务板块流通市值占全部A股流通市值的四分之一,在上证综指近60点的涨幅中贡献了15点左右。拉抬银行为首的金融股以撬动大盘指数已成为多头重要手段。

 今日将公布3月汇丰PMI初值,当前市场预期值为50.9,实际数据如超预期或引致市场有所波动。

 图为股民在安徽阜阳一家证券营业部内关注股市行情。

 IC图片 合成/苏振

 本报记者 曹阳 文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