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3月21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南京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第六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简称: 南京银行 证券代码: 601009 编号: 临2013-004

 南京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第六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特别提示: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南京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于二○一三年三月二十日在公司总部召开。林复董事长主持了会议。本次董事会会议应到董事13人,实到董事12人,其中:范从来董事因公务原因未能参加会议,书面委托张援朝董事代为投票。列席的监事及高管人员共14人,符合《公司法》等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对如下议案进行了审议并表决:

 一、关于设立南京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盐城分行的议案

 同意13票;弃权0票;反对0票。

 二、关于设立南京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镇江分行的议案

 同意13票;弃权0票;反对0票。

 三、关于设立南京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金融同业部的议案

 同意13票;弃权0票;反对0票。

 四、关于设立南京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资产负债管理部的议案

 同意13票;弃权0票;反对0票。

 五、关于制定《南京银行股份有限公司2013年-2016年资本规划》的议案

 同意13票;弃权0票;反对0票。

 六、关于修订《南京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流动性风险管理政策》的议案

 同意13票;弃权0票;反对0票。

 七、关于授权经营层与法国巴黎银行个人金融公司(PF)签署消费金融业务合作劳务协议的议案

 鉴于公司与法国巴黎银行个人金融公司(PF)在消费金融业务方面的长期友好合作,为了公司消费金融业务更好地发展,法国巴黎银行PF公司愿意提供有力及有效的人员和技术支持,故授权公司经营层与法国巴黎银行个人金融公司(PF)签署消费金融业务合作劳务协议。

 同意12票;弃权0票;反对0票(艾飞力董事回避该议案表决)

 八、关于审议关联方南京栖霞建设股份有限公司4亿元人民币关联交易预计额度的议案

 同意12票;弃权0票;反对0票(徐益民董事回避该议案表决)

 上述第五项议案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特此公告。

 南京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3年3月20日

 证券简称: 南京银行 证券代码: 601009 编号: 临2013-005

 南京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关联交易公告

 特别提示: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交易内容

 南京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公司”)同意给予关联方南京栖霞建设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栖霞建设”)4亿元人民币关联交易预计额度。

 回避事宜

 上述交易为关联交易,关联董事回避。

 关联交易影响

 该事项对公司的持续经营能力、损益及资产状况不构成重要影响。

 一、关联交易概述

 公司给予关联方栖霞建设4亿元人民币关联交易预计额度,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的净资产比例小于5%,根据公司关联交易管理办法,属于一般关联交易,由公司董事会审核批准,不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通过了《审议关联方南京栖霞建设股份有限公司4亿元人民币关联交易预计额度》的议案,同意给予栖霞建设4亿元人民币关联交易预计额度,由南京栖霞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出具保证担保承诺函。

 二、关联方介绍

 栖霞建设成立于1999年12月,是国家一级资质房地产开发企业、中国房地产著名品牌企业和核准制下中国房地产行业的首家上市企业,于2002年3月28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发行后注册资本为1.4亿元,现总股本为10.5亿股。控股股东为南京栖霞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持股比例为32.33%;实际控制人为南京市栖霞区国有资产投资中心,持有南京栖霞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的51%股权。

 法人代表江劲松,注册地江苏省南京市栖霞区和燕路251号,实际经营地点南京市龙蟠路9号兴隆大厦。主要经营范围为住宅小区综合开发建设;商品房销售、租赁、售后服务;新型住宅构配件、建筑材料、装潢材料生产、加工、销售;国内贸易(专项审批项目等领取许可证后方可经营);投资兴办实业;教育产业投资等。

 截止2012年9月末,栖霞建设总资产85.04亿元,总负债52.68亿元,其中一年内到期的银行借款9.66亿元,长期借款27.61亿元,资产负债率61.95%,营业总收入9.85亿元,净利润1.92亿元。

 三、关联交易的主要内容和定价政策

 上述关联交易没有优于同类信用等级非关联方同类业务的条件。均按照一般的商业交易条件进行,并以公平、合理的市场利率收取利息。

 四、进行关联交易的目的及本次关联交易对公司的影响情况

 上述关联交易是公司正常银行授信业务,对公司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不构成重大影响。

 五、独立董事意见

 本关联交易在提交董事会审议前,已经公司独立董事一致认可。

 公司独立董事一致认为:公司给予栖霞建设4亿元人民币关联交易预计额度的关联交易事项符合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等监管部门要求,符合公司章程、公司关联交易管理办法及其他内部制度有关规定,履行了相应的审批程序。不存在由于重大关联交易给其他股东合法利益造成损害的情形,以不优于对非关联方同类交易的条件进行。

 特此公告。

 南京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3年3月20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