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8版:基金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3月21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交银荣祥保本25日发行
黄淑慧

 交银施罗德旗下第三只保本基金——交银荣祥保本日前获批,并将于3月25日起在全国各大银行、券商及直销渠道发行。该基金保本期为三年,在达到基金合同规定的分红条件后启动定点分红。

 数据显示,交银施罗德旗下交银保本在保本期内取得了11.6%的绝对回报率。而据银河证券数据显示,截至3月15日,交银施罗德荣安保本自2012年6月20日成立以来累计涨幅达到4.41%。(黄淑慧)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