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3月21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路翔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股权质押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192 证券简称:路翔股份 公告编号:2013-023

 路翔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股权质押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路翔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近日接到控股股东柯荣卿先生的通知,柯荣卿先生将其持有新增的公司限售流通股28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1.97%)质押给广东华兴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广州分行,用于其向广东华兴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广州分行申请流动资金贷款提供质押担保。本次柯荣卿先生质押的股份为2013年2月28日公司非公开发行5,594,496股股份中其成功认购的280万股限售股,限售期为自本次非公开发行股份上市之日即2013年3月11日起36个月内。柯荣卿先生已于2013年3月20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完毕质押登记手续,质押期限从2013年3月20日至质权人申请解押为止。

 柯荣卿先生共持有公司股份28,035,700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19.73%。截止本公告披露日,柯荣卿先生共质押其持有的公司股份280万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1.97%。

 特此公告。

 路翔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3年3月20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