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3月19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时代新材子公司通过军品生产审查
□本报记者 李清理

 □本报记者 李清理

 

 近日,国家国防科技工业局和总装备部组织武器装备科研生产许可证专家组,对时代新材全资子公司株洲橡塑元件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武器装备科研生产许可事项进行了现场审查。审查组通过全面核查和逐项打分,一致认定株洲时代橡塑元件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具备申请许可范围内武器装备科研和生产项目的各项条件,建议发放《武器装备科研生产许可证》。

 此前,株洲橡塑已陆续通过装备承制单位资格认证、军工保密资质认证和国军标许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此次通过《武器装备科研生产许可证》现场审查,标志着时代新材已经获得进入军品市场的全部资质,通向军品市场的大门将全面打开。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