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3月19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永安林业减持兴业银行获益1200万元
□本报记者 王锦

 □本报记者 王锦

 

 永安林业公告,为了保证公司生产经营的资金需要,公司3月15日出售持有的兴业银行股票80万股,约占其总股本的0.01%。经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扣除成本和相关税费后获得的所得税前投资收益约为1200万元。本次减持后,公司持有兴业银行股票数量为484万股。

 此前,永安林业曾表示,同意公司在2013年6月30日前,通过股票二级市场出售部分可供出售金融资产,包括青山纸业股票240万股、光大银行股票605万股和兴业银行股票464万股。

 出售金融资产给永安林业业绩增色不少,永安林业预计2012年净利为500万元-1100万元,相比上一年扭亏为盈的主要原因为出售兴业银行、青山纸业股票增加投资收益,以及处置部分非生产性资产增加收益。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