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财经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3月19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广州产业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一、综合管理岗位3名

 (一)经理1名

 ●岗位职责

 处理日常事务工作;负责公司后台支持系统建设与支持运营;与其它部门保持有效沟通,协助并跟进部门间的相关事宜。

 ●任职资格

 1. 有投资项目开发管理、基金营销策划与销售经验;

 2. 具有丰富的沟通、组织和协调能力,熟悉行业和政府部门运作,擅长公共关系处理。

 

 (二)行政人事助理1名

 ●岗位职责

 负责公司日常行政事务工作;处理公司与政府部门日常联络对接;负责公司人事招聘、档案管理;劳资关系处理与社保等相关手续办理。

 ●任职资格

 1. 30岁以下,大学本科以上学历;

 2. 有行政工作处理经验和人力资源岗位工作经验;

 3. 熟悉各种办公软件操作;

 4. 性格外向,有较强的组织、策划和公关能力。

 

 (三)信息管理岗位1名

 ●岗位职责

 全面主持信息管理工作,负责公司数据库、资讯系统、管理信息平台等信息系统的构建工作。

 ●任职资格

 1. 40岁以下,硕士研究生以上学历;

 2. 有大型企业技术与信息开发与管理经验。

 

 二、财务管理岗位2名

 (一)会计1名

 ●岗位职责

 日常财务凭证处理,按时出具财务会计报告及财务分析报告;完成核心业务收入费用核算,公司财务系统日常维护;处理公司涉税事项,进行税务筹划。

 ●任职资格

 1. 40岁以下,硕士研究生以上学历;

 2. 中级会计师以上职称,8年以上财务管理经验;

 3. 有广州市户口。

 (二)出纳1名

 ●岗位职责

 负责现金支票的收入保管、签发支付工作;严格按照公司财务制度报销结算公司各项费用并编制相关凭证;根据需要,编制各种资金流动报表;管理银行账户、转账支票与发票,与银行定期对账。

 ●任职资格

 1. 35岁以下,大学本科以上学历;

 2. 有会计从业资格,5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

 3. 有广州市户口。

 

 三、基金管理岗位4名

 ●岗位职责

 协助开展子基金合作机构的选择和设立;协助开展外部调研、尽职调查等工作;定期配合对子基金的后续管理工作;负责资料归档管理工作。

 ●任职资格

 1. 35岁以下,硕士研究生以上学历;

 2. 具有项目投资管理或者相关工作经验;

 3. 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良好的职业操守和团队精神。

 

 四、研究与风险控制岗位2名

 ●岗位职责

 对国家及广州产业政策、行业发展等各方面进行深入研究,把握行业变化趋势和波动;深入进行行业和企业分析,挖掘投资价值,及时跟踪行业、企业各方面信息,并对其产生的影响作出判断和建议。

 ●任职资格

 1. 经济、金融、法律专业硕士研究生以上学历;

 2. 有基金或证券公司研究部门和行业研究经验;

 3. 擅长财务、法律,有注册会计师或律师等资格;

 4. 有基金从业和基金管理经验者优先。

 

 应聘者请注明应聘职位,于3月25日前将个人简历发送至giifmhr@163.com,联系人:谭先生。

 

 广州产业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3年3月19日  

 广州产业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州基金”),是广州市政府为推进战略性主导产业发展,促进产业转型升级,于2013年专门成立的政府重要产业投资平台。广州基金以推动区域经济转型、产业升级为己任,通过引导基金、民间基金、海外基金、债券基金等业务,致力于做区域股权投资发展的引领者,积极打造珠三角地区产业投资引擎,成为具有国际影响力的产业投资品牌。为加快推进广州基金组建工作,欢迎各路英才加入,与广州基金共同成长!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