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3月19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390 证券简称:信邦制药 公告编号:2013-015
贵州信邦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公司产品入选《国家基本药物目录》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近日,国家卫生部发布了《国家基本药物目录》(2012年版),该目录将自2013年5月1日起施行。

 贵州信邦制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的益心舒胶囊、益心舒片、脉血康胶囊、银杏叶片、六味安消胶囊、贞芪扶正胶囊、灯盏花素片、布洛芬缓释胶囊、阿莫西林胶囊、阿莫西林颗粒、复方磺胺甲噁唑片、盐酸环丙沙星片、维生素B1片、维生素C片等14个品种入选。

 公司控股子公司江苏信邦制药有限公司的板蓝根颗粒、强力枇杷露、六味地黄丸等3个品种入选。

 以上入选《国家基本药物目录》(2012年版)的品种中,益心舒胶囊、脉血康胶囊、银杏叶片、六味安消胶囊为公司主力品种,贞芪扶正胶囊将于今年7月恢复生产并销售。公司对上述品种拥有多年的生产经营历史,在原料、工艺、质量、生产条件及管理等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同时公司新建的片剂、硬胶囊剂、颗粒剂(含中药提取)生产线已于2013年2月通过了新版GMP认证,从而保证了相关产品的生产供应。

 随着以国家基本药物为基础的药品生产供应保障体系的建立,《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巩固完善基本药物制度和基层运行新机制的意见》(国办发﹝2013﹞14号)文件也明确了“引导基层医务人员规范使用基本药物”和“鼓励非政府办基层医疗卫生机构使用基本药物”。公司入选《国家基本药物目录》的品种将得到更加广泛的应用,对公司市场前景将产生积极影响。

 同时随着医疗体制改革的深入,公司也存在受国家药品限价政策调整而影响利润的风险。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贵州信邦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一三年三月十八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