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4版:财经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3月19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QFII总额度超400亿美元

 国家外汇管理局18日公布的数据显示,2月份新审批合格境外机构投资者(QFII)投资额度8.5亿美元。至此,QFII累计获批额度突破400亿美元,达408.35亿美元。

 2月共有瀚博环球投资公司、韩亚大投证券株式会社、贝莱德资产管理北亚有限公司等8家机构各获批1亿美元额度,奥博医疗顾问有限公司获批0.5亿美元额度。4家中资券商和基金的香港子公司在获批之列,分别是嘉实国际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易方达资产管理(香港)有限公司、华夏基金(香港)有限公司和中信证券国际投资管理(香港)有限公司。

 外汇局同日披露的合格境内机构投资者(QDII)投资额度审批情况表显示,泰康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2月获批QDII额度8亿美元,使全部QDII机构获批总额度达851.27亿美元。(任晓)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