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3月19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ST超日否认申请破产

 因传闻申请破产而临时停牌的ST超日今日发布澄清公告,称公司并未向法院申请破产保护。

 3月15日,有媒体表示“光伏企业‘上海超日太阳能’也正在申请破产保护。”,对此,ST超日在公告中指出,虽然公司的流动性困难尚未得到根本性缓解,但涉及利益各方都在积极努力,希望能够帮助公司渡过目前的困境。公司并不存在向法院申请破产保护的情况。

 根据深交所债券上市规则,若ST超日4月18日公布的2012年年报显示公司业绩亏损,11超日债将被暂停上市,待公司实现盈利才有可能实现交易。而ST超日2月28日披露的业绩快报显示,2012年公司亏损达13.69亿元。与此同时,因供应商、银行及其他债权人的起诉,公司主要银行账户被冻结,流动性困难。(赵维)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