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3月19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科伦药业非输液类业务成新增长点
□本报记者 白桦

 □本报记者 白桦

 

 科伦药业2012年年报显示,公司2012年实现销售收入58.85亿元,同比增长14.33%;实现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0.88亿元,同比增长12.56%;基本每股收益2.27元。

 年报显示,2012年,面对国内外双重竞争,公司努力提升软塑包装输液产品尤其是可立袋的产销比重,大输液业务在国内继续保持龙头地位。2012年输液类销售收入51.04亿元,同比增长10.26%,其中普通输液、营养性输液、治疗性输液等分类产品,毛利率均在45%左右。

 2012年,科伦药业非输液类产品销售收入达到7.73亿元,同比增长54.24%。核心品种销售取得突破性进展,其中,康复新液、阿奇霉素分散片、阿莫西林胶囊等药品收入同比增长均超过50%。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