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3月19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368 证券简称:五洲交通 编号:临2013-017
关于广西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增持公司股份
暨广西国宏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减持公司股份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近日,公司接到控股股东广西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交投集团”)及第三大股东广西国宏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宏集团”)的通知,2013年3月15日,交投集团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大宗交易系统,受让了国宏集团持有的本公司4,100,000股股份。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增持股份情况

 本次交投集团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大宗交易系统增持本公司4,100,000股股份,占本公司目前总股本的0.49%。本次增持实施前,交投集团持有本公司股份287,332,800 股,均为无限售条件流通股,占本公司目前总股本的34.46%;本次增持完成后,交投集团持有本公司股份291,432,800股,均为无限售条件流通股,占本公司目前总股本的34.95%。

 交投集团目前无后续增持本公司股份计划。

 二、减持股份情况

 本次国宏集团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大宗交易系统减持本公司4,100,000股股份,占本公司目前总股本的0.49%。本次减持实施前,国宏集团持有本公司股份49,875,000股,均为无限售条件流通股,占本公司目前总股本的5.98%;本次减持完成后,国宏集团持有本公司股份45,775,000股,均为无限售条件流通股,占本公司目前总股本的5.49%。

 国宏集团所持本公司股份,主要为公司原非流通股股东广西民族经济发展资金管理局在2006年公司股权分置改革完成后无偿划转。2008年7月28日无偿划转完成时,国宏集团持有本公司股份41,580,000股,已全部为无限售条件流通股。2012年公司实施2011年度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每10股送2.5股、转增2.5股,国宏集团因此增加公司股份16,625,000股。截止本次减持完成日,国宏集团已累计减持公司股份12,430,000股,占本公司目前总股本的1.49%。

 三、律师对增持股份的专项核查意见

 广西国海律师事务所就本次交投集团增持公司股份情况发表了专项核查意见,其结论意见为:交投集团为依法设立并有效存续的国有独资公司,具备实施本次增持的主体资格;交投集团本次增持已履行了必要的内部审批程序和信息披露义务;交投集团本次增持行为符合《收购管理办法》第六十三条规定的免于向中国证监会提出豁免要约申请的情形;交投集团在本次增持过程中不存在证券违法行为。具体详见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

 特此公告。

 广西五洲交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O一三年三月十九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