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3月18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728 证券简称:佳都新太 公告编号:临2013-018
佳都新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股票延期复牌暨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因本公司控股股东广州佳都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佳都集团”)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经申请,公司股票交易已于2012年12月14日起停牌,2013年1月14日起延期停牌30天,2013年2月18日起继续延期停牌不超过30天,并每周公告一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相关进展情况。

 本公司控股股东佳都集团和实际控制人筹划的重大资产重组方案初步拟定为:本公司拟通过非公开发行股份和支付现金相结合的方式购买佳都集团实际控制人控制的广州新科佳都科技有限公司、广州市佳众联科技有限公司的全部股权,并募集相关配套资金。新科佳都及佳众联公司的业务主要包括智能化轨道交通业务及IT综合服务业务。截至目前,相关中介机构正在对目标资产进行尽职调查和审计等工作,对重大资产重组方案进行详细论证。

 截至目前,本次重组涉及标的资产的审计、评估和盈利预测工作仍在进行中。公司正与交易对方就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应签订的相关协议的商务条款进行进一步的协商、确认,重组预案的整体准备工作尚未完全完成,难以在原定时间完成相关工作并复牌。为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对公司股价造成重大影响,保障本次重组的顺利进行,经申请,公司股票自2013年3月18日起继续停牌不超过5天,直至公布重组预案并复牌,公司董事会对延期复牌带来的不便向广大投资者致歉。

 停牌期间,公司、重组方、各中介机构将继续全力推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各项工作。公司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至少每周发布一次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本公司公告。

 特此公告。

 佳都新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3年3月15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