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3月18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金安国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2636 证券简称:金安国纪 公告编号:2013-017

金安国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金安国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通知于2013年3月8日发出,2013年3月15日在公司会议室以现场表决的方式召开,应参加董事九名,实参加董事九名,公司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会议,会议由董事长韩涛先生主持。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与会董事经过认真审议,通过了以下议案:

(一)审议通过了《公司2012年度总经理工作报告》的议案。

表决结果;赞成票9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

(二)审议通过了《公司2012年度董事会工作报告》的议案。

公司独立董事分别向董事会提交了《独立董事述职报告》,将在2012年年度股东大会上述职。

本议案尚需提交公司2012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

表决结果;赞成票9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

(三)审议通过了《公司2012年财务决算报告》的议案。

2012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213,598.50万元,同比增加5.31%;利润总额6,274.01万元,同比减少36.61%;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606.07万元,同比减少39.97%。

《公司2012年财务决算报告》详见公司刊登于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的内容。

本议案尚需提交公司2012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

表决结果;赞成票9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

(四)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2012年年度报告及其摘要》的议案。

《关于公司2012年年度报告及其摘要》详见公司刊登于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的内容。

本议案尚需提交公司2012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

表决结果;赞成票9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

(五)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2012年度利润分配的预案》的议案。

经上海上会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审计,2012年度公司实现净利润5,384.26万元,截止2012年12月31日公司未分配利润为32,622.33万元。鉴于2013年度,公司对临安“年产1,020万张中高等级覆铜板和出售半固化片600万米项目”、安徽宁国“年产4,800万米电子级玻纤布项目”和安徽金寨“投资建设PCB实验工厂项目”实施建设,业务拓展资金需求量大,2012年度不分配,也不进行公积金转增股本。母公司净利润为2,372.75万元,按10%提取盈余公积金237.275万元后,其余转入未分配利润。公司此次不进行分配,未有违反《招股说明书》、《公司章程》中利润分配的政策。

本议案尚需提交公司2012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

表决结果;赞成票9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

(六)审议通过了《公司内部控制自我评价报告》的议案。

《公司内部控制自我评价报告》详见公司刊登于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的内容。

公司独立董事对该议案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

表决结果;赞成票9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

(七)审议通过了《审计委员会关于2012年度财务报表的审阅意见》的议案。

董事会认为,上海上会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2012年度财务报告进行了审计并出具了上会师报字(2013)第0398号审计报告及财务报表附注,公允的反映了公司资产、负债、权益和经营状况。同意审计委员会关于2012年度财务报表的审阅意见。

《审计委员会关于2012年度财务报表的审阅意见》详见公司刊登于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的内容。

表决结果;赞成票9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

(八)审议通过《公司〈关于募集资金2012年度存放与使用情况专项报告〉的议案》。

公司监事会、独立董事和保荐机构对募集资金2012年度存放与使用情况专项报告发表了核查意见,会计师事务所出具关于募集资金年度存放与使用情况的鉴证报告。

公司《关于募集资金2012年度存放与使用情况专项报告》详见公司刊登于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的内容。

表决结果;赞成票9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

(九)审议通过了《关于续聘上海上会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为公司2013年外部审计机构》的议案。

公司2012年度聘请上海上会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担任公司的审计机构,该事务所勤勉尽责,能客观、公正、公允的反映公司财务情况,现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和公司制度的有关规定,同意公司继续聘请上海上会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担任公司2013年度外部审计机构,为公司提供审计服务,聘期一年。

本议案需提交公司2012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

表决结果;赞成票9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

(十)审议通过《关于申请2013年度银行综合授信额度的议案》。

同意公司2013年拟向下列银行申请免担保授信共计60,000万元,期限一年,授权公司董事长处理相关事宜。

序号银行2012年度授信

(万元)

2013年申请计划

(万元)

现计划申请授信内容备注
民生银行5,0005,000开立进口信用证及银行承兑汇票免担保
交通银行35,00035,000开立进口信用证及银行承兑汇票免担保
兴业银行13,50020,000开立进口信用证及银行承兑汇票免担保
合计55,00060,000  

表决结果;赞成票9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

(十一)审议通过《关于暂缓实施珠海部分募投项目的议案》

同意公司暂缓实施珠海募投项目中“年产600万米出售半固化片”生产线的建设,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刊登于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的《关于珠海募投项目中“年产600万米出售半固化片”生产线暂缓建设的公告》内容。

表决结果;赞成票9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

(十二)审议通过《关于召开公司2012年年度股东大会的议案》。

表决结果;赞成票9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

三、备查文件

1、《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金安国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三年三月十八日

证券代码:002636 证券简称:金安国纪 公告编号:2013-018

金安国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第二届监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监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金安国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二届监事会第十六次会议,通知于2013年3月8日发出,2013年3月15日在公司会议室以现场表决的方式召开,公司董事及总经理列席会议,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由监事会主席帅新苗主持。

二、监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与会监事经过认真审议,通过了以下议案:

(一)审议通过《2012年监事会工作报告》。

《2012年监事会工作报告》详见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本议案需提交公司2012年度股东大会审议。

表决结果;赞成票3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

(二)审议通过《公司2012年财务决算报告》。

《公司2012年财务决算报告》详见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本议案需提交公司2012年度股东大会审议。

表决结果;赞成票3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

(三)审议通过《关于审议 2012 年年度报告及其摘要的议案》。

经认真审核,监事会认为董事会编制和审核《2012年年度报告》、《2012年年度报告摘要》的程序符合法律、行政法规和中国证监会的规定,报告内容真实、准确、完整地反映了上市公司的实际情况,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2012年年度报告》详见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2012年年度报告摘要》详见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上海证券报》。

本议案需提交公司2012年度股东大会审议。

表决结果;赞成票3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

(四)审议通过《关于公司2012年度利润分配的预案》。

2012年度公司实现净利润5,384.26万元,截止2012年12月31日公司未分配利润为32,622.33万元。鉴于2013年度,公司对临安“年产1,020万张中高等级覆铜板和出售半固化片600万米项目”、安徽宁国“年产4,800万米电子级玻纤布项目”和安徽金寨“投资建设PCB实验工厂项目”实施建设,业务拓展资金需求量大,2012年度不分配,也不进行公积金转增股本。母公司净利润为2,372.75万元,按10%提取盈余公积金237.275万元后,其余转入未分配利润。公司此次不进行分配,未有违反《招股说明书》、《公司章程》中利润分配的政策。

本议案需提交公司2012年度股东大会审议。

表决结果;赞成票3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

(五)审议通过《公司内部控制自我评价报告》。

经认真审核,监事会成员一致认为:公司已建立了较为健全的内部控制体系,制定了较合理的内部控制制度,公司的内控制度符合国家有关法规和证券监管部门的要求,各项内部控制在生产经营等公司营运的各个环节中得到了持续和严格的执行。董事会出具的《2012年度内部控制自我评价报告》客观地反映了公司的内部控制状况。

《2012 年度内部控制自我评价报告》详见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本议案需提交公司2012年度股东大会审议。

表决结果;赞成票3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

(六)审议通过《公司〈关于募集资金2012年度存放与使用情况专项报告〉的议案》。

经认真审核,监事会成员一致认为:公司募集资金使用和管理符合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募集资金管理细则》和本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制度》的规定,没有任何违规或违反操作程序的事项发生。

《董事会关于年度募集资金存放与使用情况的专项报告》详见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上海证券报》。

本议案需提交公司2012年度股东大会审议。

表决结果:赞成票3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

(七)审议通过《关于暂缓实施珠海部分募投项目的议案》

公司监事会认为:公司根据市场需求情况,暂缓“年产600万米出售半固化片”生产线的建设,能更好地保护投资者的利益,符合公司和股东的根本利益。公司董事会对相关议案的审议和表决符合有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等的要求。因此,全体监事一致同意此事项。

表决结果:赞成票3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

三、备查文件

1、《金安国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届监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金安国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二〇一三年三月十八日

证券代码:002636 证券简称:金安国纪 公告编号:2013-019

金安国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召开2012年年度股东大会通知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金安国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提请召开<2012年年度股东大会>》,同意召开本次股东大会。现将本次会议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召开会议的基本情况

(一)股东大会名称:2012年年度股东大会;

(二)召集人:金安国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三)会议时间:2013 年5月10日(星期五),下午14:00开始,时间半天;

(四)会议地点:公司会议室(上海松江工业区宝胜路33号);

(五)会议召开方式:本次股东大会采用现场投票方式;

(六)股权登记日:2013 年5月7日;

(七)出席对象:

1、截止2013年5月7日下午3时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结束时,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登记在册的本公司股东均可出席本次股东大会。自然人股东应本人亲自出席股东大会,本人不能出席的,可委托授权代理人出席;法人股东应由法定代表人亲自出席,法定代表人不能出席的,可委托授权代理人出席。

2、本公司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

3、公司聘请的律师及邀请的其他相关人员。

二、会议审议事项

(一)《公司2012年度董事会工作报告》;

(二)《公司2012年度监事会工作报告》;

(三)《公司2012年财务决算报告》

(四)《公司2012年度报告及其摘要》

(五)《公司2012年度利润分配的预案》

(六)《关于续聘上海上会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为公司2013年外部审计机构》

上述议案已经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审议通过,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刊登在《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公告内容。

三、会议登记事项

(一)登记方式

1、自然人股东须持本人身份证和股东账户卡进行登记;委托代理人出席会议的,须持代理人本人身份证、授权委托书和股东账户卡进行登记。

2、法人股东由法定代表人出席会议的,需持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和股东账户卡进行登记;由法定代表人委托的代理人出席会议的,须持代理人本人身份证、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授权委托书和股东账户卡进行登记。

3、异地股东可以采用书面信函或传真办理登记,不接受电话登记。

(二)登记时间:2013年5月9日,上午9:00—11:00、下午14:00—16:00。

(三)登记地点:上海市松江区宝胜路33号,金安国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秘书办公室。

(四)注意事项:会议当天,出席会议的股东及股东代理人请携带相关证件原件到场。

四、其他事项

(一)联系方式

联 系 人:程敬、林健

电话:(021)57747138

传真:(021)67742902

联系地址:上海市松江区宝胜路33号

邮编:201613

(二)本次股东大会与会者费用自理。

特此公告!

金安国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三年三月十八日

附件:

授权委托书

兹委托__ _先生(女士)代表本人(本单位)出席金安国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12年年度股东大会,并代表本人(本单位)行使所有属于本人(本单位)作为股东的一切表决权,以投票方式(赞成/反对/弃权)表决2012年年度股东大会上的如下决议:

决议赞成反对弃权
第1项议案   
第2项议案   
    
    
    

委托人对受托人的指示,以在“赞成”、“反对”、“弃权”下面的其中一个方框中打“√”为准。如果委托人对上述议案的表决未作出具体指示,受托人可自行决定对该议案投票表决。

委托人签名(或单位法人签名):

受托人签名:

委托人身份证号码(或单位盖章):

受托人身份证号码:

委托人股东账号:

委托日期: 委托人持股数额:

(注:本授权委托书的剪报、复印件及照此格式的签名件均为有效。)

证券代码:002636 证券简称:金安国纪 公告编号:2013-020

金安国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珠海募投项目中“年产600万米出售半固化片”生产线暂缓建设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募集资金和募投项目概况

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核准金安国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的批复》(证监许可[2011]1744 号)核准,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7,000万股,发行价格为人民币11.20元/股,共募集资金人民币78,400.00万元。扣除发行费用4,093.40万元,本次募集资金净额74,306.60万元;根据《金安国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A股招股说明书》,较37,543.00万元的募集资金计划,超额募集资金36,763.60万元。上海上会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已于2011年11月21日对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的资金到位情况进行了审验,并出具了上会师报字(2011)第1912 号《验资报告》。公司对募集资金采取了专户存储制度。

公司募集资金分别计划投资于以下项目:

项目募投项目

资金

累计

使用

本期使用累计支付

手续费

累计

利息收入

募集资金

余额

年产960万张高等级电子工业用系列覆铜板、1,200万米半固化片项目37,543.0014,967.4412,967.442.9513.6322,586.24
金安国纪科技(珠海)有限公司资本金0.02-0.02
超募集资金36,763.60  36,763.60
归还贷款7,300.00-7,300.00
永久补充公司流动资金7,215.007,215.00-7,215.00
安徽金瑞电子玻纤有限公司资本金0.02-0.02
年产4,800万米电子级玻纤布项目2,305.842,305.840.060.42-2,305.48
利息收入1,737.931,737.93
合计74,306.6031,788.2822,488.283.051,751.9844,267.25

备注:珠海国纪全称金安国纪科技(珠海)有限公司,系公司控股子公司。

安徽金瑞全称安徽金瑞电子玻纤有限公司,系公司全资子公司。

二、暂缓建设的部分募投项目及其原因

公司此次拟暂缓珠海项目中“年产600万米出售半固化片”生产线的建设。

公司珠海项目自实施以来,进展顺利。截至公告披露日,年产960万张高等级电子工业用系列覆铜板生产线已全面完成,并且生产、销售正常。经实测,实际月产能达到85万张,超出预期5万张。出售半固化片生产线的建设已完成600万米,仅完成计划的50%。这主要是基于华南地区的半固化片出售和市场需求情况未达预期。为了更好地保护投资者的利益,公司经过审慎研究,决定暂缓珠海项目中“年产600万米出售半固化片”生产线的建设。

三、珠海募投项目的资金使用情况

截至2月底,珠海募投项目已累计投入募集资金约18,825.25万元。由于珠海募投项目建设所占用的厂房部分由新建改为对原有老厂房进行改造后实施,节约了部分基建费用;部分原计划采购的德国、日本进口设备现改为价格更低、效率更高的国内产品和自主开发的设备,节约了部分设备投入费用。经测算,预计整个募投项目完成不会超过22,000万元(包含此次拟暂缓实施建设的“年产600万米出售半固化片”生产线的设备、设施费用),可节约募集资金约15,000万元。

(以上仅是公司根据珠海募投项目的投入建设情况做出的预测,不代表公司对投资者作出的承诺,该预测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请投资者特别注意。)

四、部分募投项目暂缓建设事项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年产600万米出售半固化片”生产线的暂缓建设,是公司根据市场需求情况作出的谨慎决定,不存在改变或变相改变募集资金投向和其他损害股东利益的情形。公司将根据未来市场的情况,及时调整对该条生产线的决策。

公司目前生产经营情况正常,暂缓“年产600万米出售半固化片”生产线的建设是出于更好地保护投资者的利益,此次的暂缓建设事项不会对公司正常经营产生重大不利影响,不会损害全体股东的利益。

五、审批程序和专项意见

1、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部分募投项目暂缓建设的议案》,同意将珠海项目中“年产600万米出售半固化片”生产线的建设暂缓实施的事项。

2、公司独立董事认为:本次暂缓珠海项目中“年产600万米出售半固化片”生产线的建设,是公司根据市场需求情况,经过审慎研究决定的,符合公司整体长远发展战略,有利于公司长期持续健康发展,有利于更好地保护投资者的利益,符合维护公司利益的需要,不存在变相改变募集资金投向和损害股东利益的情况,审批程序符合《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等的相关规定。

3、公司第二届监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部分募投项目暂缓建设的议案》,经审核,公司监事会认为:公司根据市场需求情况,暂缓“年产600万米出售半固化片”生产线的建设,能更好地保护投资者的利益,符合公司和股东的根本利益。公司董事会对相关议案的审议和表决符合有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等的要求。因此,全体监事一致同意此事项。

4、保荐机构经核查后认为:

1、经核查,保荐机构认为,本次部分募投项目暂缓建设事项已经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公司独立董事、监事会均发表了明确同意意见,履行了必要的法律程序,符合《证券发行上市保荐业务管理办法》、《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保荐工作指引》、《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的相关规定,不存在损害股东利益的情况。

2、公司自上市以来,本着保护投资者利益和募集资金效益最大化的原则,科学、合理地安排募集资金的使用计划。公司本次暂缓建设部分募投项目符合公司发展的实际情况,有助于提升募集资金使用效率,提升公司盈利能力,符合公司的整体战略发展需要,不存在损害股东利益的情况。

综上,华泰联合证券对金安国纪本次部分募投项目暂缓建设事项无异议。

六、备查文件

1、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决议

2、第二届监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决议

3、独立董事意见

4、金安国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部分募投项目暂缓建设的专项核查意见

特此公告。

金安国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三年三月十八日

金安国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关于

年度募集资金存放与使用情况的专项报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募集资金基本情况

1、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核准金安国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的批复》“证监许可[2011] 1744号”文核准,公司首次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7,000万股,每股发行价格为11.20元,募集资金总额为784,000,000.00元,扣除各项发行费用40,934,000.00元后,实际募集资金净额为743,066,000.00元。其中:增加注册资本人民币70,000,000.00元,增加资本公积人民币673,066,000.00元。以上募集资金已经上海上会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于2011年11月21日出具的“上会师报字(2011)第1912号”《验资报告》确认。根据本公司《招股说明书》,本公司计划对具体项目使用募集资金,共计37,543.00万元。本次超募集资金为36,763.60万元。

2、公司以前年度已累计使用募集资金93,000,000.00元,累计利息收入6,580.03元,累计支付银行手续费 200.50元。

本报告期内,公司累计使用募集资金224,882,870.02元,累计利息收入17,513,231.28元,累计支付银行手续费 30,224.74元。截止2012年12月31日,公司募集资金余额应为442,672,516.05元,募集资金余额实际为442,672,516.05元。

二、募集资金存放和管理情况

1、募集资金管理制度的制定和执行情况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等有关法律法规及规范性文件的规定,2011年10月25日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制订了《募集资金使用管理办法》,2011年11月15日公司第二届股东大会第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该制度,规范公司募集资金的管理和运用。在使用募集资金时,公司按照《募集资金使用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严格履行了申请和审批手续。

2、募集资金三方监管协议的签订情况

公司募集资金实行专户存储制度,2011年12月21日公司及华泰联合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分别与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松江支行、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松江支行签订《募集资金三方监管协议》。公司控股子公司金安国纪科技(珠海)有限公司及华泰联合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与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珠海分行签订《募集资金三方监管协议》。

2012年12月12日,公司全资子公司安徽金瑞电子玻纤有限公司及华泰联合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与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宁国支行签订《募集资金三方监管协议》。

3、募集资金收支及存放情况

截至2012年12月31日,公司募集资金专户的资金支出及实际余额情况如下:

项目收支表: 单位:万元

开户银行账号账户类型募集资金余额存款方式
交通银行上海松江支行310069066018010051135募集资金专户55,490.08协定存款
交通银行上海松江支行310069066608500001889通知存款户70,500,000.00通知存款
交通银行上海松江支行310069066608510001693-00836280定期存款户50,000,000.00定期存款
交通银行上海松江支行310069066608510001693-00836282定期存款户40,000,000.00定期存款
交通银行上海松江支行310069066608510001693-00836281定期存款户150,000,000.00定期存款
兴业银行上海松江支行216310100100153678募集资金专户486,943.84协定存款
兴业银行上海松江支行216310100200052218定期存款户103,500,000.00定期存款
交通银行珠海分行西区支行444000093018170034732募集资金专户1,184,826.14活期存款
建设银行宁国支行34001756408053012460募集资金专户26,945,255.99活期存款
合计442,672,516.05 

账户余额表:           单位:元

项目类型项目名称计划投资额(万元)实施主体计划建设期
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年产960万张高等级电子工业用系列覆铜板和1,200万米出售半固化片项目(简称“珠海项目”)37,543.00珠海国纪16个月
超募资金投资项目年产4,800万米电子级玻纤布项目(简称“安徽项目”)15,000.00安徽金瑞12个月

三、本年度募集资金的实际使用情况

1、2012年1月17日,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以募集资金置换预先已投入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自筹资金的议案》,2012年1月公司实施募投项目的控股子公司金安国纪科技(珠海)有限公司使用募集资金置换前期投入项目的自筹资金55,851,156.76元。

2、报告期内,招股说明书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年产960万张高等级电子工业用系列覆铜板、1,200万米半固化片项目”实际使用金额47,823,293.26元,支付银行手续费29,451.46元。

3、根据公司招股说明书募集资金投资项目投资概算披露,“年产960万张高等级电子工业用系列覆铜板、1,200万米半固化片项目”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流动资金为1,079万美元。报告期内,募集资金投资项目配套流动资金使用2,600万元。

以上1-3项属于实施募投项目的控股子公司金安国纪科技(珠海)有限公司本年度在“年产960万张高等级电子工业用系列覆铜板、1,200万米半固化片项目”使用的募集资金金额。

4、2012年7月4日,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第二届监事会第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使用部分超募资金永久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决定使用7,215万元超募资金永久补充流动资金。独立董事发表了独立意见,华泰联合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发表了专项意见。报告期内,公司实际已使用7,215万元超募资金补充流动资金。

5、2012年3月14日,第二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第二届监事会第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部分超募资金注册设立安徽金瑞电子玻纤有限公司并投资建设年产4,800万米电子级玻纤布项目的议案》,决定使用超募资金15,000.00万元人民币投资建设年产4,800万米电子级玻纤布项目。独立董事发表了独立意见,华泰联合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发表了专项意见。报告期内,“年产4,800万米电子级玻纤布项目”实际使用超额募集资金23,058,420.00元,支付银行手续费572.78元。

4、募集资金使用情况对照表 单位:万元

募集资金总额74,306.60本年度投入募集资金总额22,488.28
报告期内变更用途的募集资金总额 已累计投入募集资金总额31,788.28
累计变更用途的募集资金总额 
累计变更用途的募集资金总额比例 
承诺投资项目和超募资金投向承诺投资项目是否已变更项目(含部分变更)募集资金承诺投资总额调整后投本年度截至期末累计投入金额(2)截至期末投资进度(%)项目达到预定本年度是否达到项目可行性是否
资总额(1)投入金额(3)=(2)/(1)可使用状态日期实现的效益预计效益发生重大变化
年产960万张高等级电子工业用系列覆铜板、1,200万米半固化片项目37,543.0037,543.0012,967.4414,967.4439.87 1400 
           
承诺投资项目小计 37,543.0037,543.0012,967.4414,967.4439.87 1400  
超募资金投向 
归还银行贷款7,300.00  7,300.00100    
永久补充公司流动资金 7,215.00 7,215.007,215.00100    
年产4,800万米电子级玻纤布项目 15,000.00 2,305.842,305.8415.37    
超募资金投向小计 29,515.00 9,520.8416,820.84     
合计 67,058.00 22,488.2831,788.28     
未达到计划进度或预计收益的情况和原因 
(分具体项目) 
项目可行性发生重大变化的情况说明
超募资金的金额、用途及使用进展情况公司募集资金净额为74,306.60万元,根据公司《招股说明书》披露的募集资金用途,本公司计划对具体项目使用募集资金37,543.00万元,本次超募集资金为36,763.60万元。为了提高募集资金使用效率,降低公司财务费用,满足公司业务增长对流动资金的需求,提升公司经营业绩。
① 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决议,使用部分超额募集资金偿还银行贷款7300万元;
②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决议,使用7,215万元超募资金永久补充流动资金;
③第二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决议,拟使用部分超募资金15,000.00万元“注册设立安徽金瑞电子玻纤有限公司并投资建设年产4,800万米电子级玻纤布项目”,截至本报告期末,该项目实际已投入2,305.84万元。
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实施地点变更情况
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实施方式调整情况
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先期投入及置换情况经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审议通过,以募集资金置换预先已投入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年产960万张高等级电子工业用系列
覆铜板、1,200万米半固化片项目”。上海上会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出具鉴证报告,截至2011年12月31日,公司以自筹资金先行投入人民币55,851,156.76元。
用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情况经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审议通过,公司实施募投项目的控股子公司金安国纪科技(珠海)有限公司拟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人民币1,889万元临时补充流动资金,使用期限不超过六个月(自2012年1月19日至2012年7月18日)。报告期内,公司实际已使用1,889万元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并于2012年7月18日之前将该笔资金归还至募集资金专用账户。
项目实施出现募集资金结余的金额及原因截至本报告期末,募投项目结余金额:“年产960万张高等级电子工业用系列覆铜板、1,200万米半固化片项目”结余22,572.61万元(不含利息收入);
超募资金项目结余金额:“年产4,800万米电子级玻纤布项目”结余12,694.10万元(不含利息收入);
未作使用计划的超募资金为7,248.60万元。
结余原因:募集资金项目建设尚未完工。
尚未使用的募集资金用途及去向存放于公司开设的募集资金专用账户上金额2,867.25万元;34,350.00万元以定期存款存放;7,050.00万元存放于公司开设的通知存款账户上。
募集资金使用及披露中存在的问题或其他情况

注:表中本年度实现的效益为净利润数。

四、变更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资金使用情况

报告期内,本公司未发生变更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资金使用情况。

五、募集资金使用及披露中存在的问题

报告期内,公司严格按照《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及本公司《募集资金使用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使用募集资金,并及时、真实、准确、完整地对相关信息进行了披露,不存在募集资金存放、使用、管理及披露违规的情形。

金安国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三年三月十五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