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基金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3月12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投摩根新兴动力领跑股基
李良

 银河证券数据显示,截至3月1日,过去一年标准股票型基金平均净值增长率达6.87%,其中2012年排名前十的标准股基已有7只滑出十强之外。不过,大浪淘沙后也有些产品能够经受住市场考验,如去年排名第4的上投摩根新兴动力以44.14%的收益领跑过去一年标准股基业绩榜,展现出强者恒强的稳定性。银河证券报告同时显示,2012年全行业64家基金公司中,上投摩根股票投资主动管理能力位居第4。

 近年来上投摩根基金业绩一路领先,主要得益于公司在投资研究方面坚持强化选股、投研合一、打造优秀的投研团队,整体实力不断提升。目前上投摩根投资研究队伍已逾60人,且整体从业经历较为资深,对行业、个股的跟踪研究都非常深入。(李良)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