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3月12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1628 证券简称:中国人寿 编号:临2013-007
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澄清公告

 重要提示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本公司”)谨此就近期有关本公司的若干媒体报导(“报导”)作出澄清公告。报导提及本公司董事长杨明生先生(“杨先生”)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所作的若干陈述,其中报导称杨先生表示今年的利润肯定会有所改善,并表示房地产是保险企业今年的一个关键选择。

 经向杨先生了解后,本公司谨此澄清,杨先生在与记者的简短交谈中,介绍了前几年资本市场的持续低迷影响了中国人寿集团(指“中国人寿保险(集团)公司”)的业绩,目前资本市场已经有所改善,中国宏观经济也已企稳。基于此外部环境改善,杨先生表达了个人对中国人寿集团未来业绩会有所改善的愿望。由于杨先生同时也是中国人寿保险(集团)公司的董事长,此言是就中国人寿集团的整体而言,并非特指本公司2013年的业绩。在接受采访时杨先生还表示房地产是保险企业今年的一个关键选择,这也是对保险行业而言,不针对本公司的具体投资策略。

 上述陈述属杨先生个人对保险行业和中国人寿集团的见解和愿望,并不构成对本公司于2013年或未来任何特定期间的估计或预测。

 特此公告

 

 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3年3月11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