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7版:商品/期货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3月12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国债期货仿真新合约首秀微跌
熊锋

 □本报记者 熊锋

 

 昨日,国债期货仿真合约大多上涨,但首日上市的TF1312合约却小幅下行。

 截至昨日收盘,主力合约TF1306收盘上涨0.014元至97.226元,日增仓385手;新上市的TF1312合约首日微跌0.004元。就持仓成交来看,三合约总成交43186手,总持仓102725手,成交量和持仓量均较上周五有所增加。

 就现券看,中国国际期货分析师汪诚认为,受经济数据影响,银行间可交割券当日普跌,其中,13附息国债03下跌0.02%至99.67元。而资金面方面,货币市场利率水平有所回升,银行间质押式回购7天加权利率上行50BP至2.99%。

 就近期走势而言,汪诚进一步指出,国债期货仿真与现券走势昨日出现小幅背离,在资金面收紧和政策面利好有限的情况下,期债仿真价格继续强势上行的动力并不强,近期或进入整理平台,短期内维持震荡格局。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