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1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3月05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首开股份和建发股份斥巨资购地
□本报记者 刘国锋

 □本报记者 刘国锋

 

 房地产调控持续收紧,上市公司拿地热情依然不减,首开股份和建发股份5日公告了巨额拿地项目。

 首开股份表示,公司近期分别于北京市朝阳区、苏州市吴江区新增5宗土地储备,总计投入约41.59亿元。该5宗土地分别为:以总价10.60亿元竞得北京市朝阳区孙河乡西甸村F地块二类居住用地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以总价16.6亿元竞得北京市朝阳区孙河乡西甸村G地块二类居住用地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以总价4.88亿元竞得苏州市吴江区20120117地块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以总价4.84亿元竞得苏州市吴江区20120118地块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以总价4.67亿元竞得苏州市吴江区20120119地块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以上土地均为居住或住宅用地。

 建发股份称,公司控股95%的子公司联发集团有限公司近日在天津市以总价8.51亿元竞拍获得天津开发区东区服务外包产业园内“津滨开(挂)2012-17号”地块。该地块规划用地面积8.51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7.01万平方米,用地性质为住宅、商业用地。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