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0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3月05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ST雷伊B申请摘帽
王锦

 ST雷伊B公布2012年年报,公司报告期内实现营业收入3.01亿元,比上年同期增加244.76%;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607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21.87%。基本每股收益0.08元。

 公司称,报告期内业绩增长主要是因为:公司开发的房地产项目竣工验收,已销售部分结转收入,地产业务实现盈利;公司业务实现转型,由服装、地产并营转变为单一的地产业务;公司积极解决银行逾期贷款问题,本年度又与普宁市信用合作联社流沙分社实施了债务重组,获得利息减免人民币约3400万元。

 同时,亚太(集团)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对ST雷伊B出具标准无保留意见审计报告,公司主营业务运营正常,符合申请撤销其他风险警示的条件。3月1日经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审核通过,并于3月4日向深圳证券交易所提交了撤销其他风险警示的申请。(王锦)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