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1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3月05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卓翼科技中标中兴通讯项目
□本报记者 谢卫国

 □本报记者 谢卫国

 

 卓翼科技公告,公司在中兴通讯EPON产品、GPON产品招标中均获第二名份额,预计中标总金额1.91亿元(不含税)。

 公告称,公司此次中标的中兴通讯EPON产品有四类。据预计,中兴通讯四类EPON产品2013年全年总量为270万台。卓翼科技中标份额占比分别为20%、20%、30%、30%,对应产品总量约57万台,中标金额约8800万元(不含税),占公司2011年度营收的7.11%。同时,公司还中标中兴通讯两类GPON产品。据预计,中兴通讯该两类GPON2013年上半年的总量为260万台,卓翼科技中标份额占比均为20%,对应产品总量约52万台,中标金额约10340万元(不含税),占公司2011年度营收的8.35%。

 卓翼科技称,此次中标产品生产方式均为EMS,即电子制造服务,为品牌生产商提供原材料的采购、产品的制造和相关的物流配送、售后服务等环节服务。中标产品系公司的成熟产品,不存在技术储备方面的风险。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