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0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3月05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投资收益拉动
成城股份去年净利增7.7倍
王锦

 成城股份公布2012年年报,公司实现营业收入3.53亿元,比上年同期下降26.41%。其中主营业务收入1.67亿元,其他业务收入1.85亿元。2012年度实现归属于母公司净利润为2259.4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772.98%。基本每股收益0.067元。

 公司称,报告期内面对激烈的市场竞争环境,公司在管理层的领导之下,公司经营成果得到较好改善。全年由于公司开展贸易的商品品种发生变化,且对市场的开拓未达预期,相比上年的贸易量有明显的下降,但因出售投资性房地产上海物华广场,使得公司的经营业绩较上年同期发生较大增幅。

 在扣除非经常性损益之后,成城股份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转为亏损1721.05万元。(王锦)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