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3月01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天津国恒铁路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前期事项进展公告

 证券代码:000594 证券简称:国恒铁路 公告编号:2013-003

 天津国恒铁路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前期事项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浙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专项核查报告进展情况

 浙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于2012年12月6日发布了《浙商证券关于深交所关注函的专项核查报告》的意见。根据意见中的计划,浙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对相关事项的后续核查正在进行中,待核查完毕,浙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将根据核查结果出具最终意见。

 截至目前,浙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尚未出具核查结果的最终意见。

 二、科力对账进展情况

 公司于2012年7月25日针对《证券日报》刊登文章《昔日客户举报国恒铁路2559万应收账款不实》发布了关于杭州科力物资有限公司应收账款的澄清公告(公告编号2012-058)。截至目前,公司与杭州科力物资有限公司的对账尚未就最终账款处理达成一致意见,待相关事宜有了正式结果公司将另行公告。

 特此公告。

 天津国恒铁路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三年三月一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