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4版:海外财经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3月01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大行研报

 巴克莱上调农行H股目标价

 巴克莱28日发表研究报告称,上调农行H股(01288.HK)目标价至4.4港元,此前目标价为4.1港元,维持其“与大市同步”的投资评级。此外,巴克莱轻微下调了农行2012年盈利预测,并调升了该行2013年的盈利预测,以反映农行净息差改善、费用收入增长放缓及信贷成本下跌等情况。

 巴克莱指出,农行管理层重申在上市后三年(即直至2013年7月)不会进行股本集资,但7月后农行的集资压力仍然较高。

 高盛下调港交所盈利预测

 高盛集团28日发表报告称,将对港交所(00388.HK)2013-2014财年每股盈利预测由12%下调至8%,原因是预计港交所折旧及摊销费用较高,投资收益较低;将对该公司的目标价由126港元下调至115港元,维持“沽售”评级。

 港交所2012年第四季度实现税后纯利8.64亿港元,低于高盛预期,主要是由于收购伦敦金属交易所(LME)的相关成本较高,导致投资收益率下降及核心收入略降。高盛重申,预计港交所今明两年日均成交量分别为720亿港元及810亿港元,2015年日均成交量则有望达到930亿港元。

 瑞银上调友邦目标价

 瑞银集团28日发表研究报告,将友邦(01299.HK)目标价由35.55港元上调至40.63港元,维持“买入”投资评级。瑞银认为,随着友邦持续致力提升区内整体分销策略以及新购入的荷兰国际集团马来西亚业务,东盟地区业务将于今年成为该公司业绩明显的增长动力。

 瑞银预计,本财年底,扣除业务增长所须营运资金后,友邦将至少实现40亿美元的可分派资金。(陈听雨)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