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3月01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1899 股票简称:紫金矿业 编号:临2013-007
紫金矿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紫金矿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在澳大利亚证券交易所上市的控股子公司诺顿金田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诺顿金田”,股票代码“NGF”),于2013年2月28日披露了2013年生产指标,主要数据摘要如下:

2012年营运结果及2013年生产指标

2013年度诺顿金田预计生产黄金154,000-162,000盎司,C1现金成本在900澳元/盎司-1,140澳元/盎司之间。

Paddington金矿2012年7月至12月

(实际)

2013年1月至6月

指标

2013年7月至12月

指标

黄金产量(盎司)70,17376,000-80,00078,000-82,000
现金成本C1(澳元 /盎司)1,3771,060-1,140900-980

诺顿金田认为,先前已公告将Paddington营运业务过渡到所有者经营模式,配合其在生产资产,其业务能提供一定程度的可预测性。 新设备采购之后通过提高设备操作效率,其生产率将预期会提高,实现降低维修成本。

另外,诺顿金田公告有关已获得允许对Catherwood项目进行开采、就Violet和Green Gums露天矿第一阶段开采矿石以及Enterprise和Black Flag West项目显著升级都支持了诺顿金田优化其现有业务目标,并为其增长奠定了基础。

诺顿金田继续通过加速勘探计划,应用新技术(如堆浸工艺),及通过区域交易,积极寻求增长机会。

诺顿金田董事会和管理层致力于以严谨的方法来提高股东回报,并推动该公司的可持续发展和未来的发展方向。

投资者若需了解详情,请参见诺顿金田于2013年2月28日在澳大利亚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asx.com.au)发布的公告全文。

请注意,上述计划仅基于现时经济形势、市场情况及诺顿金田公司形势,诺顿金田董事会可能视情况更改有关计划。

紫金矿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一三年三月一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