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3月01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359 证券简称:*ST新农 公告编号:2013-004号
新疆塔里木农业综合开发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证券投资者问询事项及回复情况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我公司现将2013年1月4日以来投资者问询的主要事项及公司回复情况整理并公告如下:

 一、投资者问询主要事项

 投资者重点关注与问询事项主要包括以下三个方面,一是公司资产重组进展情况;二是2012年盈利情况及其预测,以及能否摘星脱帽等;三是资产重组完成后,公司的主营业务变化情况。

 二、公司回复情况

 对投资者有关问询事项,我公司董事会秘书及证券部均及时接听、耐心解答、认真回复,并做必要记录。其中,回复情况主要如下:

 (一)资产重组进展情况

 我公司已完成了资产出售、收购事宜的董事会、股东大会的召开及信息披露工作。目前,资产重组中涉及的农场资产出售工作已完成了资产交割,涉及的新疆塔里木河种业股份有限公司的股权收购工作已完成了工商变更。

 (二)2012年盈利情况及其预测

 我公司已于2013年1月30日发布《2012年年度业绩预盈公告》(公告编号2013—002号),2012年年度经营业绩与上年同期相比,将实现扭亏为盈,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000万元左右。

 如果会计师事务所最终审定我公司2012年年度业绩为盈利,我公司将根据盈利、净资产等指标数据,比照《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相关规定,判断是否满足撤销退市风险警示处理的有关条件,并决定是否向上海证券交所申请撤销对公司股票实施的退市风险警示处理及发布相关公告等。

 (三)公司主营业务变化情况

 资产重组完成后,公司的主营业务由之前的棉花种植变为农作物种子的培养、生产及销售;甘草产品研发、甘草种植、加工、收购、销售;牛乳制品的加工及销售;棉浆粕生产、加工及销售。

 三、风险提示

 我公司已在2013年1月30日发布的《2012年年度业绩预盈公告》中进行说明:以上报告数据仅为初步核算数据,具体准确的财务数据以公司正式披露的经审计后的2012年年度报告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新疆塔里木农业综合开发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3年2月28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