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3月01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关于万家岁得利债券型基金募集结束及有关事项的提示性公告

 经中国证监会批准,万家岁得利定期开放债券型发起式基金(基金简称:万家得利,代码:519190,以下简称“万家岁得利基金”或该基金)通过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等代销机构公开募集,募集期自2013年2月1日至3月1日(详情请查询该基金的基金份额发售公告、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等文件)。今日是该基金认购期最后一天。

 万家岁得利基金主要投资范围为固定收益产品,采取封闭方式运作,以一年为一个封闭期,封闭期结束之后5至20个工作日为开放期,然后进入下一个封闭期,以此类推。该基金的风险收益特征属于证券投资基金中较低风险的品种,其预期的风险收益水平低于股票型基金和混合型基金,高于货币市场基金。

 针对此前个别媒体报道,有销售渠道在推介本基金时称本基金有约定收益率。本公司郑重声明:基金成立后,本基金管理人承诺依照恪尽职守、诚实信用、谨慎勤勉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财产,履行基金管理人义务,尽力为基金份额持有人创造良好回报。根据法律法规和基金合同的相关规定,本公司不保证投资本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

 特此公告

 万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3年3月1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