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3月01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297 证券简称:博云新材 编号:2013-006
湖南博云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澄清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一、传闻情况

 今日在中国银河证券网、同花顺金融网等网站上出现了涉及公司的相关传闻,文章内容为:

 “近日,在美国加州举办的TED大会上,MIT建筑学院自动化实验室创始人Skylar Tibbits介绍了他们的新技术——4D打印。这项4D打印技术……它可以不用打印机器就能直接让材料快速成型,堪称革命性新技术。新材料方面如博云新材等因此受到追捧。”

 二、澄清说明

 经核实,上述传闻与公司无关,现就相关事项说明如下:

 公司主要从事粉末冶金复合材料领域的研究、开发、生产和销售,产品主要包括飞机刹车副、航天及民用炭/炭复合材料、环保型高性能汽车刹车片、高性能模具材料等。公司业务并未涉及“4D打印”领域,也未从事“4D打印”相关材料的研发。

 三、其他说明

 本公司郑重提醒广大投资者:《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为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报刊、网站,所有有关公司的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报刊、网站刊登的公告为准。

 特此公告。

 

 湖南博云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3年2月28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