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3月01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体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董事会2013年第二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600158 股票简称:中体产业 编号:临2013-04

 中体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董事会2013年第二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特别提示: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中体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2013年第二次临时会议于2013年2月28日以通讯方式召开。出席会议董事应到7名,实到7名。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参会董事以书面签署意见的形式审议通过了以下决议:

 一、审议通过《关于制定<年报信息披露重大差错责任追究制度>的议案》。

 同意:7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二、审议通过《关于公司向银行申请并购贷款并由控股子公司中体奥林匹克花园管理集团有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同意公司向中信银行申请3600万元人民币并购贷款,贷款期限五年,贷款利率为基准利率,并由本公司控股子公司中体奥林匹克花园管理集团有限公司为本次贷款提供担保。

 本议案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同意:7票;反对:0票;弃权:0票

 详情请见本公告日同时披露的《关于控股子公司中体奥林匹克花园管理集团有限公司担保事项的公告》(编号:临2013-05)。

 三、审议通过《关于召开公司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同意召开公司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上述第二项议案。

 同意:7票;反对:0票;弃权:0票

 详情请见本公告日同时披露的《关于召开公司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公告》(编号:临2013-06)。

 特此公告。

 中体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O一三年二月二十八日

 证券代码:600158 股票简称:中体产业 编号:2013-05

 中体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子公司中体奥林匹克花园

 管理集团有限公司担保事项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担保人:中体奥林匹克花园管理集团有限公司

 ● 被担保人:中体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 本次担保额及其担保累计金额:本次担保总金额为3600万元人民币,根据股权比例,本公司承担2673万元的担保责任。截止本公告日,控股子公司中体奥林匹克花园管理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奥园公司”,本公司持有其74.25%的股份)累计为本公司提供的担保金额为0元(不含本次担保)。

 ● 对外担保累计金额:包括本次担保在内,本公司累计对外担保总额为人民币67,960.50万元,约占公司2011年净资产的53.72%。

 ● 对外担保逾期的累计数量:无

 一、担保情况概述

 本公司就并购北京英特达系统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英特达公司”),拟向中信银行申请3600万元人民币并购贷款,贷款期限五年。中信银行已经批复同意本公司的贷款额度,并由奥园公司为本次贷款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

 二、被担保人的基本情况

 中体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住所:北京市朝阳区朝外大街225号

 法定代表人:刘军

 公司类型:股份有限公司

 注册资本:84,373.5373万元

 经营范围:体育用品的生产、加工、销售;体育场馆、设施的投资、开发、经营;承办体育比赛;体育运动产品的生产、销售;体育运动设施的建设、经营;体育俱乐部的投资、经营;体育健身项目的开发、经营;体育专业人才的培训;体育信息咨询等。

 经审计,截止到2011年12月31日,本公司的合并总资产为3,576,277,705.17元人民币,合并总负债为2,008,869,702.88元人民币,净资产(归属母公司)为1,265,043,804.34元人民币。2011年全年实现营业收入1,506,845,184.76元人民币,实现净利润(归属母公司)79,560,816.56元人民币。

 三、担保合同的主要内容及反担保

 奥园公司将与中信银行签署《保证合同》,为本公司向中信银行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

 本次担保的范围为合同项下债务人所应承担的全部贷款本金、利息、罚息、复利、违约金、损害赔偿金及实现债权的费用。

 保证期间为被担保债务履行期限到期或届满之日起两年。

 四、董事会意见

 2013年2月28日公司召开的第五届董事会2013年第二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向银行申请并购贷款并由控股子公司中体奥林匹克花园管理集团有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同意控股子公司奥园公司为本公司就英特达公司并购事宜向中信银行申请3600万元人民币并购贷款提供连带责任保证。

 独立董事认为,本次控股子公司奥园公司为本公司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是为了满足公司业务发展的需要,不存在损害中小股东利益的情况,审议程序合乎《公司章程》规定,同意该项议案。

 根据相关规定,公司及其控股子公司的对外担保总额,超过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50%以后提供的任何担保,均应提交股东大会审议。公司2011年净资产为12.65亿元,而目前公司累计对外担保总额约为65,287.50万元,加上本次拟对外承担担保责任2673万元(根据本公司持有奥园公司的股权比例折算),超出公司董事会的审批权限,故应该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批准。

 五、公司累计对外担保数量及逾期担保的数量

 截止此次公告日,本公司提供担保累计金额67,960.50万元(含本次担保),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53.72%。

 本公司没有逾期对外担保的情况。

 六、备查文件

 1、公司第五届董事会2013年第二次临时会议决议;

 2、独立董事意见;

 3、中信银行《关于同意给与中体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3600万元并购贷款的批复》(编号:信银审字【2013】143号);

 4、奥园公司拟与中信银行签署的《保证合同》。

 特此公告。

 中体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O一三年二月二十八日

 证券代码:600158 股票简称:中体产业 编号:临2013-06

 中体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召开公司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召开时间:2013年3月18日(星期一)上午9:30

 ● 召开地点:北京市朝阳门外大街225号公司本部二楼会议室

 ● 会议方式:现场方式,记名投票表决

 ● 重大提案:《关于公司向银行申请并购贷款并由控股子公司中体奥林匹克花园管理集团有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

 中体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定于2013年3月18日召开公司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一、提交股东大会表决的议案:

 1、审议:《关于公司向银行申请并购贷款并由控股子公司中体奥林匹克花园管理集团有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

 (该议案已经第五届董事会2013年第二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详情请见本公告日在《中国证券报》和《上海证券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同时披露的公告。)

 二、会议时间地点:

 会议时间:2013年3月18日上午9:30

 会议地点:北京市朝阳门外大街225号公司本部二楼会议室

 地址:北京市朝阳门外大街225号

 三、出席会议人员:

 1、本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

 2、2013年3月12日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结束后,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登记在册的本公司股东或本公司股东合法的委托代理人。

 因故不能出席会议的股东,可委托代理人出席(“授权委托书”附后),委托代理人可以是非公司股东。出席会议人员食宿自理。

 四、会议登记办法:

 1、登记手续:法人股股东持单位证明、营业执照复印件、法人授权委托书和出席人身份证办理登记手续;社会公众股股东持本人身份证、股东帐户卡、股权登记证明办理登记手续;委托代理人应持本人身份证、授权委托书(见附件)和授权人股东帐户卡办理登记手续。(外地股东可用信函或传真方式登记)

 2、登记时间:2013年3月14日上午9:00——下午5:00。

 3、登记地点:公司董事会秘书处。

 4、联系人:许宁宁、吴军强

 5、联系方式:

 电话:(010)85160816、85160866

 传真:(010)65515338

 地址:北京市朝阳门外大街225号

 邮编:100020

 中体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O一三年二月二十八日

 附:

 授权委托书

 兹全权委托 先生/女士代表本人出席中体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并代为行使表决权。

 委托人签名: 委托人股东帐户:

 委托人持股数: 委托日期:

 被委托人身份证号码: 被委托人签名: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