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3月01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556 股票简称:ST北生 编号:临2013—011
广西北生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证券投资者问询事项及其解答情况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我公司现将近期证券部门有关接听与解答投资者问询事项整理并公告如下。

 一、投资者问询情况

 1、问询次数

 截至2013年2月28日,我公司证券部门2013年度共接听证券投资者电话问询96人次。

 2、问询事项

 投资者重点关注与问询事项主要包括以下几个内容:

 1)、公司2009年以10:3的比例转增了股份,怎么我的帐户上没有显示?

 2)、如果公司2012年年报披露后业绩是亏损的,是否会退市?

 3)、公司破产重整期间转增的股份什么时候可以上市?

 二、我公司解答情况

 对投资者有关问询事项,我公司证券部门均及时接听、耐心解答、认真回复,并做必要记录,回复情况如下:

 1、公司2009年以10:3的比例转增了股份,怎么我的帐户上没有显示?

 答:公司在2009年确实是以10:3的比例转增了股份,但这部分转增的股份没有分配给现有的股东,而是作为公司《重整计划》的一部分,抵偿给了公司的债权人。

 2、如果公司2012年年报披露后业绩是亏损的,是否会退市?

 答:公司2012年度经营业绩较2011年度没有发生重大的变化,公司2012年年报将在4月27日披露,具体情况应以披露的年报为准。

 3、公司破产重整期间转增的股份什么时候可以上市?

 答:公司破产重整期转增的股份限售期一年,限售的起始日为公司恢复上市交易首日即2013年2月8日,一年后方可解除限售。

 三、风险提示

 公司重大资产重组事宜目前还在协商中,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广西北生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2013年3月1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