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2版:热点/前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2月25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金鼎:
“N”形反转戏码或上演

 当前,支撑反弹第一阶段的“政策基础”发生了变化,但经过“纠偏”之后的“新城镇化”政策反倒可能会更具可持续性,这为A股延续反弹增加了“安全带”;只是大盘若要再度“强势”,便需另寻支撑因素。比如经济复苏强有力的证据,或者A股市场改革进入深水区等。

 我们认为,经济复苏的持续性决定了大盘中期反弹趋势不会因为楼市调控的加码而终结;楼市调控的加码,是对“新城镇化”当中出现的“一些负效应”的纠偏,并不意味着依靠“基建投资”维系经济复苏的宏观政策大框架的改变,这一方面保证了经济复苏的势头,另一方面也决定了在考虑“有保有压”的政策时期,行情走势难以再像此前“突出做加法”时那样亢奋。牛市初期难免有反复和折腾,回顾2005年的行情,一样是扑朔迷离,但事实上每次大跌之后机会相反会更好,因而预计此次行情也将呈现出“N”字形的回稳走势。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