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08版:产品推荐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2月25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交银成长

 交银成长

 

 交银成长成立于2006年10月23日,类型为股票型基金,主要投资于经过严格的品质筛选且具有良好成长性的上市公司,海通基金评级为五星级。截至2012年底规模为71.92亿元,该基金适合具有一定风险承受能力的投资者持有。

 

 

 

 基金经理投资能力较强,投资视野较开阔,历史管理基金业绩表现突出。偏爱中大盘成长股,注重公司质地,持股集中度较高。从社会发展趋势的大方向把握行业发展前景和发展空间,对细分行业进行深入研究,行业配置相对均衡。

 

 

 

 历史管理基金业绩表现突出:现任基金经理管华雨历史管理基金业绩表现优秀,在熊市、牛市和震荡市中均有较好的表现。自2010年10月管理交银成长以来,截至2013年2月21日,基金净值上涨9.35%,同类型基金排名第5/216,同期股票型基金平均收益为-11.01%。此外,其管理的两个完整年度中历年排名均在同类型基金前列。

 偏爱中大盘成长股,行业配置相对均衡:根据Fama归因分析,管华雨管理交银成长期间选股能力同类型基金排名前5%,对基金业绩贡献较大。管华雨偏好投资于“性价比”高的公司,坚持把公司质地放在第一位,与估值便宜、质地普通的股票相比,更愿意投资估值中等、质地优良的公司,选股倾向选择中大盘成长风格,认为龙头优势公司有较大的市值扩张空间,持股集中度较高。行业配置方面,管华雨从社会发展趋势的大方向上去把握行业发展前景和发展空间,对细分行业进行深入研究,行业配置相对均衡。前三行业集中度低于同类基金平均水平。

 淡化择时,资产配置顺势为主:基金经理在资产配置上多维持在较高水平,高于同类基金平均水平,管理以来季度股票投资仓位均在80%以上。操作风格更多的是顺势而为,并不过多的对市场趋势进行预判性的操作,通过持有具备持续成长能力的公司,以投资标的的成长性来抵御市场的波动。

 投资要点

 ◆产品特征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